2013-04-19

翡翠让男士成绅士—冰种黄翡观音挂件欣赏 玉观音_玉貔貅_价格_图片_收藏_鉴赏—妙瑞可翡翠网

翡翠让男士成绅士—冰种黄翡观音挂件欣赏 玉观音_玉貔貅_价格_图片_收藏_鉴赏—妙瑞可翡翠网


妙瑞可 冰种黄翡观音天然翡翠吊坠

在古代,王公贵族、官宦人士、文人墨客,都喜欢在腰间佩戴玉佩,整个玉佩的下方都悬挂一缕丝质流苏,这个流苏叫做绅。因此,凡有资格佩戴玉佩的人都被叫做绅士,这就是“绅士”一词的由来。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人不一定在腰间悬挂玉佩才叫绅士,而玉特别是玉中之王——翡翠制作的男士手链、项链更能为成功男士带来翩翩风度,增加儒雅、自信的神韵。

招财进宝灵鼠有礼,献来天下财宝,皆为我用;瑞福无心,归来世上吉祥,全为我得。龙牌

飞龙不乘云,可行万里,往何处去,高之更高,远之更远。

事业有成

业业相通,事事有成,年年有余,代代丰登。

我行我素

敢言,敢怒,敢作,敢为,天既生我,何足畏也。

瑞兽望月

孤峰而上,不为问风月不为视风雨;只因孤峰顶,才有我梦想。

猕猴献寿

此猴无礼,又盗瑶池仙桃;王母大度,送与人间添寿。

辟邪

携苍天万钧威武,镇君一片祥宅。

貔貅

天生尔才有用,神授为君纳财。

龙首腰扣

孔与孔相透,环与环相扣,四面玲珑,八面临风,路路畅通,处处灵动。

龙凤佩

一转乾坤,阴凤阳龙,龙凤呈祥,再转乾坤,依然龙凤,而祥瑞无边,生机无限。财源广进

通灵玉牌悄悄至,不尽财源滚滚来。

王者风范

生于山林,所以长啸,我是王者,何畏山高。

龙牌

事业有成

辟邪

我行我素

招财进宝


TAG:翡翠让男士成绅士—冰种黄翡观音挂件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