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我与珠宝的缘分—帝王绿翡翠叶子欣赏 玉观音_玉貔貅_价格_图片_收藏_鉴赏—妙瑞可翡翠网

我与珠宝的缘分—帝王绿翡翠叶子欣赏 玉观音_玉貔貅_价格_图片_收藏_鉴赏—妙瑞可翡翠网


妙瑞可 冰种正阳绿镶白金金枝玉叶天然翡翠耳坠(真钻)

中国国际慈善基金总会主席
China Charitys Fund International.USA Chairman
荣海兰的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纽约,那里有她很多朋友。她经常需要参加一些上流社会或者联合国的精致party,偶尔会与朋友们听听音乐或者一起游泳。她很喜欢在精致且安静的美术馆里与朋友们边聊天边喝下午茶,她去的美术馆都是一些很古老的建筑,她说感觉very nice!
荣海兰有很多很多的首饰,但是真正喜欢的可能就是那么几个,她说因为它们跟她特别有缘分,戴上会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且美好的感觉。
“平常我最爱戴18岁时妈妈送给我的一枚4克拉的钻石戒指,它是我一个美好的回忆,是我成人礼的礼物,所以经常佩戴。不过,去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时,我还是会根据不同的style,或佩戴很时尚的款式,或很保守的款式。但是我本身比较喜欢大型的夸张首饰。我还喜欢二、三十年代的古董珠宝,因为那个时候做的珠宝非常精致,它的金和钻石都跟现在的材质不一样。现在科技太发达了,很多珠宝的材质都不如以前那么好了。我很喜欢香槟色的钻石,还喜欢珍珠、翡翠和祖母绿。我还有个非常特别的蓝宝石首饰,因为它的蓝色很特别,所以我喜欢。”
“我觉得珠宝有class and style(阶段和风格)。像美国的白人,她们多数更喜欢佩戴很简单的珠宝款式,但我本身更像犹太女人,犹太女人都会一次佩戴很多饰品,我就很喜欢戴比较多的首饰。我的珠宝有很多,我以前很爱花钱,我想要的东西是不计代价得到的,但是后来开始做慈善以后我改变了很多。”
“我自己也买过一个钻戒,我觉得它的设计很像英国过去女人穿的那种紧身衣的形状,我经常戴着它出门,后来有一次一个朋友说:‘诶,你的戒指是两个‘8’哦!’被她一说我也觉得很像,因为觉得很Lucky,所以我更常常戴了。”荣海兰告诉本刊,“我还有一个翡翠项链,从链子到挂坠都是翡翠的。是我奶奶快去世的时候送给我的,虽然不是她最好的首饰,但是因为它很好搭配因此奶奶戴了一辈子,然后送给我,我就觉得非常非常的珍贵。刚开始我总是戴着它,后来因为我的粗心,丢了4次,但居然都被我幸运地找回来了,但我真的不敢再戴了,我不敢再跟我的luck开玩笑,现在被我很好地珍藏起来。”
荣海兰认为,一个女人戴珠宝,象征着她的style、气质、风度等,但是她觉得男人戴珠宝会更好看。“以前古罗马都是男人在戴珠宝,戴上去非常好看,其实我觉得男人更适合佩戴珠宝。”
“前段时间,我买了一个蜜蜡挂坠,这个蜜蜡我对它非常有感觉,当初我买它的时候它是不透明的,但是我越戴越透明,虽然它不是很贵,但是我非常喜欢,它的款式和颜色都很特别,戴上它我觉得很舒服。其实首饰跟人是有缘分的,首饰自古以来就是人们精致生活的一部分,有些特殊的石头你会对它有特殊的感情和感觉。宝石是会给人带来好运或者厄运的,你一定要选对。”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


TAG:我与珠宝的缘分—帝王绿翡翠叶子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