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07

亚马逊物流大变革,商品配送效率提升

近期,国际媒体报道了亚马逊在美国物流体系中的革命性变革,这一变革对电商行业有着深远影响,而火豹电商浏览器在其中也扮演着独特的角色。此次亚马逊针对快递进站处理流程的全面革新,目的是增强运营效率与顾客满意度。在电商运营过程中,使用火豹电商浏览器能更好地适应亚马逊平台变化,它为卖家提供稳定、安全且便捷的网络浏览环境,助力卖家第一时间了解并应对这些新变化。

亚马逊物流网络焕然一新,有数百项升级和15座全新设施。这对于依赖亚马逊平台的卖家而言是新的机遇与挑战,而火豹电商浏览器能帮助卖家快速分析这些变化对自身业务的影响。其多平台兼容功能,让卖家可以同时管理不同店铺,轻松应对亚马逊物流升级带来的复杂局面。

为加速货物周转并削减物流成本,亚马逊在美国的入境物流网络部署了数百项优化措施,增设约15个专门处理快递入境流程的先进设施。这一系列战略性调整使亚马逊各配送中心的库存分配效能提升25%。这意味着各配送站点能更精准地调控库存,确保热门商品更接近消费者所在地,从而加速分拣与配送流程。在此过程中,火豹电商浏览器的智能数据分析功能,可以帮助卖家精准把握库存调配和商品热门趋势,更好地配合亚马逊的物流优化。

第三方卖家面临挑战,亚马逊援手相助。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重点聚焦库存优化、提速交付及成本削减。这一转型对第三方卖家构成挑战,尤其是西海岸入库能力受限导致包裹处理周期延长。卖家在应对这些问题时,火豹电商浏览器的快速加载和多账号管.............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803328.html

国际速递快运 速递国际快运 国际邮递 国际货运实务 ewe国际物流官网 ems国际快递几天能到 品牌全球化内容营销:如何与TikTok头部达人合作共创? 品牌全球化内容营销:如何与TikTok头部达人合作共创?

2024-11-06

Qbit Caas,轻松破解企业发卡及支付难题

如今,跨境支付、发卡管理和资金安全成了企业出海业务中的重要挑战。尤其是针对员工差旅、市场推广等场景,传统的支付和费用报销方式已难以满足现代企业的灵活需求。Qbit CaaS 正是为了解决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卡与支付需求应运而生,提供创新、高效的财务管理服务,轻松破解企业发卡及支付难题。

Qbit CaaS可帮助企业简化支付、发卡管理及费用控制等环节。其整合了支付解决方案和灵活发卡管理系统,使企业无需依赖复杂的传统金融机构流程,即可高效掌控业务支出,满足多场景支付需求。

图源:Qbit

企业在全球开展业务时,常常面临复杂的支出管理难题。通过Qbit CaaS,企业.............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803296.html

便宜的国际快运公司 国际电脑快递 国际物流速递 极速国际物流 国际货运业务 国际包裹快递收费标准 亚马逊新型无人机获批,在亚利桑那州测试送货服务 政策收紧丨亚马逊英国站:新退款政策生效,跨境卖家恐难逃成本上升

Qbit一键集成发卡能力,API支持场景多元,整合快速便捷

如今,企业对灵活的支付解决方案和高效的发卡能力的需求愈发强烈。尤其是在跨境支付、国际业务拓展及供应链管理等场景中,传统的发卡方式已经难以满足企业的多样化需求。Qbit凭借其一键集成的发卡能力,结合强大的API接口,提供了一个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轻松应对各种支付场景,提升财务管理效率。

Qbit CaaS 支持多样化场景,集成快速便捷。Qbit 整合 Visa、MasterCard 等银行卡网络,以及香港、美国等多地发卡行合作资源,支持 HKD、USD、SGD、EUR 等多币种消费。依托智能风控、清算和结算系统,Qbit 以 OpenAPI形式为企业客户模块化输出发卡、支付及合规风控等核心底层能力,全面满足企业的全球支付需求。

图源:Qbit

借助 Qbit CaaS,企业可按照岗位不.............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803295.html

深圳国际快递 公司 便宜的国际快运公司 国际电脑快递 国际物流速递 极速国际物流 国际货运业务 亚马逊新型无人机获批,在亚利桑那州测试送货服务 政策收紧丨亚马逊英国站:新退款政策生效,跨境卖家恐难逃成本上升

RBA认证的核心在于其六大支柱:劳工、健康与安全、环境、道德

RBA认证的核心价值

RBA认证的核心在于其六大支柱:劳工、健康与安全、环境、道德、管理体系以及持续改进。这六大支柱共同构建了一个全面的框架,要求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必须兼顾社会、环境和伦理的可持续性。具体而言,它要求企业:

- 保障劳工权益:确保工人享有合法权利,包括公平薪酬、合理工时、无歧视工作环境以及自由结社和集体谈判的权利。

- 强化健康与安全:提供安全的工作条.............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803278.html

东南亚国际物流运输 国际邮寄快运 ems国际快递寄件流程 化学品国际货运 国际货运网站 免费图片网站 越南信息和通信部开罚单:ShopeePay违规被罚款2500万! 想做外贸soho,关于外贸soho/创业最大的坑

2024-11-05

跨境电商资讯:大批中国跨境卖家被列入黑名

最近在浏览新闻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则报道,报道的时间是昨天,报道的内容是中国很多的跨境电商卖家被德国某消协列入了"消费黑名单"。

我们先看一下新闻的截图:

新闻的标题是:Meiden Sie diese chinesischen Online-Shops lieber。

该标题翻译成中文就是:"避开下面这些中国商店"。

然后下面几行小字的大致意思是"目前这些跨境店铺已经收到了很多德国买家的投诉,这里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注意避开这些不良店铺"。

在小字的下方,该"黑名单"不但详细列出了这些"上榜"店铺的名字,还"贴心"的对这些黑名单店铺按照首字母进行了排序。

我数了一下,这批上了黑名单的店铺大概有250多家,绝大部分都是独立站的卖家,也有少部分其他类型的卖家。

对于上榜的独立站卖家,后面甚至还包含了详细的独立站店铺截图。

德国消协把这则新闻的标题定义为《避开下面这些中国商店》,所以.........

最近在浏览新闻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则报道,报道的时间是昨天,报道的内容是中国很多的跨境电商卖家被德国某消协列入了"消费黑名单"。我们先看一下新闻的截图:新闻的标题是:Meiden Sie diese ch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85123.html

往越南寄食品 邮寄物品到越南 晋江到越南物流公司 货运 越南 寄物品到越南 中国邮寄到越南邮费 eBay应用上线Performance Insights功能,助力卖家监测绩效 大批中国跨境卖家被列入黑名单!

安克创新又一供应商冲击IPO

大卖背后的供应商也在闷声发大财!

近期,跨境电商大卖们的前三季度财报陆续公布。根据财报,安克创新在前三季度的营收约为164.49亿元,归母净利润约为14.72亿元。而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景光电")作为安克创新以及影石创新背后的供应商,其前三季度营收最高可达7.9亿元,净利润最高达1.45亿元。目前,弘景光电正在向A股发起冲刺,10月14日已获上市委会议通过。

今年将拿下11亿元GMV

弘景光电成立于12年前,彼时以视频应用为主的智能硬件普遍存在视频清晰度不高、视场角过小等痛点。于是,该公司确立以提供高清、广角的光学镜头为市场方向,以全玻光学镜头为切入点,组织团队研发、设计、制造光学镜头。

目前主要有两大产品线:智能汽车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和新兴消费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其中智能汽车产品应用于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新兴消费产品应用于智能家居、全景/运动相机和其他产品。

弘景光电在各细分领域的市场地位较为突出,其中,在智能汽车领域,根据TSR研究报告,其2022年在全球车载光学镜头市场占有率3.70%,排名全球第六;在智能家居领域,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推算,其2023年在全球家用摄像机(含可视门铃)光学镜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9.95%;在全景/运动相机领域,根据 Frost&Sullivan数据推算,其2023年在全球全景相机镜头模组市场的占有率达25%以上。

如今,弘景光电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招股说明书显示,2021-2023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52 亿元、4.46亿元以及7.73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497万元、5056万元和1.14亿元。根据数据计算,2021-2023年度,该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75.24%,扣非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176.31%。

而且,今年该公司业绩有望突破10亿元。据预计,2024年度,弘景光电实现营业收入的区间为10.5亿元至11亿元,同比增35.83%至42.30%,实现净利润的区间为1.6亿元至1.75亿元,同比增长37.42%至50.30%,扣非归母净利润的区间为1.6亿元至1.75亿元,同比增长39.99%至53.11%。

公司销售分为境内销售和境外销售两部分,其中境外的收入比例在30%左右,主要来源于新加坡、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客户,主要包括群光电子、工业富联、AZTECH等EMS厂商设立在境外的采购平台或制造工厂。

影石创新贡献近半营收

整体来看,弘景光电的大部分营收均来自新兴消费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2023年,该产品线为其贡献了5.9亿元的GMV,在总营收中占比超过77%。

新兴消费光学镜头下游应用领域主要包含智能家居、全景/运动相机镜头以及机器视觉等智能影像设备。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802300.html

宝悦国际物流官网 柏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国际手机快递 ems国际快递寄件 燃爆返校季 国际货运托运价格 欧美站点|TikTok Shop 家居类目市场分析报告(2023-2024)—— EchoTik 欧美站点|TikTok Shop 家居类目市场分析报告(2023-2024)—— EchoTik

外贸寄送样品全流程及注意事项!

寄送样品是外贸交易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对于客户而言,交流中再详细的产品阐述都只是"片面之词",看到产品实物才能进一步定论。当客户不方便实地考察时,寄送样品就成为了决定客户合作意愿的重要因素。

样品类型

根据商业惯例,一个订单的落实,一般需要供应商准备至少两次样品,一个是产前样品,一个是确认样品。很多时候,订单生产完成或者生产中期,还需要给客户准备大货样。这里分别对这些样品进行解说。

1、产前样:

1.生产前给客户确认的样品

2.确认细节后做的样品

3.给客户确认品质用的类似产品。

2、确认样:

经过客户确认后的样品,大货生产要完全按照确认样来做。一般情况下,做确认样的时候,至少要做两个以上,一个寄送给客户确认,一个放在公司样品间作为留样。客户一旦确认,就按照手里的样品,对照着做大货。

3、大货样:

一旦客户返单,可以对照着做。

4、手板样:

简单而言,就是在没有模具的情况下,根据客户要求做出来的确认样。一旦确认后,大货就按照这个确认样来制作正式的模具,并完成生产。

样品和运输费的分配

关于样品费和快递费用,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如果不寄样品,很多客

户就拒绝进一步商谈,这样会丢掉很多有可能合作成功的机会。如果为

了表示诚意,免费寄样给客户,客户当时会很高兴,但往往收到后就长

时间没有消息,不给测试结果。

寄样品一定要有效率!

既不能客户要样品就毫不犹豫立马免费寄出,也不能过度"吝啬"强硬要

客户全力承担。一般而言,第一次合作的客户,是需要双方共同配合

的,双方理解的。

按照样品货值大小以及运费高低,可以有以下不同应对方案:

1.卖方承担样品费和快递费用

一般寄免费样品绝对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迅的。所以,要免费寄样品的话,需要和你的客户沟通了解比较深,或能感觉到他的诚意才采取这样的做法。比如:他接连打过几次电话过来询问产品信息,产品报价等。(当然,前提还得样品价值不是很高)这时可以考虑全免费给客户寄样品。

但如果仅仅通过电子邮件,或贸易通这样的工具,除非真的跟进了很久,彼此有合作意向,否则免费寄出样品大多没有什么作用。

2.卖方承担样品费,客户承担快递费

这种情况下,一般货值不高,样品价值比较小(样品费<运费),可以免样品费。但运费一定要客户自付。一般连这点运费都不肯出的客户,基本上是没什么诚意跟你合作的了。

3.客户承担样品费和快递费用

这种情况下,一般货值高,运费也比较贵。可以告知客户样品价值比较大,快递运费也比较贵,希望客户能够承担样品费,快递费用。

4.客户承担样品.............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802296.html

共越国际物流 大森林国际货运 国际发快递 发国际快递 宝悦国际物流官网 柏威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欧美站点|TikTok Shop 家居类目市场分析报告(2023-2024)—— EchoTik 欧美站点|TikTok Shop 家居类目市场分析报告(2023-2024)—— EchoTik

跨境电商资讯:单干四年准备花10万报课了

倒计时1天!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好像毫无生命力?" 跨境卖家有哪些提升产品能力的可行路径?当前跨境电商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对于中国商家来说,做微创新的产品还会是最优选吗?"

匿名用户
我的C位
单干近四年,日销4000-5000美金,公司加上我一共5个人,3运营+2打包,每月回款刚好覆盖所有支出,偶尔有个一两万结余也会在下个月被支出。
 
很多运营创业都是在原本公司或行业做的非常优秀了,为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才创业的。我不一样,我在原来公司混的一般,辗转多家公司,总是和领导合不来受排挤。是我的问题,无奈之下决定单干。这也造成了,我其实在运营、选品各方面没什么本事,公司发展很快遇到了瓶颈。我们现在业绩卡在一天4000+,偶尔能上5000,但再想更多就很难了。
 
今年新品推的很不顺利,基本靠以前的老品撑着。我没有打造爆款的经验和能力,店里大部分是些销量10单以下的产品,全靠sku多。还因为在选品上能力不足,我们运营方向不自觉的往铺货的方向走,没办法啊,没本事在上架前找到且判断一个产品的好坏,只能靠上架用数据用钱测。可是这带来的问题是卖不掉的sku和库存很多,弃置又是笔费用。我所在的类目,低价清库基本清不动。
 
我今年一年都很焦虑,焦虑到不想管公司的事,运营上的事基本推给手下两个运营了。一度想找个其它副业做做,可惜没能力也没那个决心,单干这几年已经把我养懒了,进不得退不得。
 
我接下来该怎么做才能突破瓶颈?我的目标是明年达到日销8000美金。
 
我该从什么方向提升自己的能力?选品or运营or管理?去哪学?上个月认识一个刚准备进入亚马逊平台的大佬,预备花10w报个班,我觉得她好有钱也好有魄力,教人做亚马逊真赚钱啊。作为一个抠门的小卖,我其实不太愿意花太多钱学习做亚马逊,可能这也是我不能做大做强的原因,哈哈哈哈哈。
 
创业跟激情有很大的关系,我现在就没有当初单干的激情和热血了,所以在很多事面前犹豫思虑太多,导致错过一些机会。怎么打起精神来,重拾昔日热血?定期摄入点心灵鸡汤?
 
有没有从相似经历走过来的大佬,分享一下心得体会?

「 精彩回帖 」

匿名用户

赞同来自: 鼠小新 、 旺旺仔仔 、 嘻嘻赛赛 、 KINYAN 、 有风知我意 更多 »

要会管内账啊,业绩卡在一天4000+,不如先想想如何节流,再想开源
 
节流方面:

  • 人效有没有优化空间?如果一个月开6k,运营是否有创造足够利润?是否要做绩效考核

  • 低客单商品 fba费是否有优化空间?减小包装去下一档的收费标准,申请fba重测?

  • 头程是否有定时找不同的人询价?是否有更低的价格?需求稳定款是否能发时效慢,但便宜的方式?

  • 采购成本是否过高?有没找工厂拿样优化成本,做货周期等?(不会的话可以招一个专门跑工厂的)

  • 广告费ACOS是否过高?10%的acos要花1.5w*7=10万rmb,20%的acos你要花3w*7=21万人民币,相差11w的利润

  • 价格是否有螺旋上升的空间?小批量小批量测

  • 长期仓储费是否过高?一大堆产品放在那让亚马逊扣钱
    节流我就想到这么多,分别是人效-价格-采购-包装-广告这几方面

开源方面:
个人见解 不一定对
按照2-8定律,20%的款创造80%的利润,所以你会有几款是每天3k+销售额的,剩下的卖1k+所以你要深入复盘,成功的几个爆款,关乎人群的痛点,痒点,爽点,之后再往你熟悉的方面深耕,找到类似的产品放大。其它款每天1-2单,我觉得是没问题的,单品不亏钱不就好了?只是说会占用人效,广告费仓储费这些看不到的支出。
卖不出去,还要花fba,仓储,广告费。如果连fba费都拿不回来,那还不如销毁。


另外,这些listing是否有定期更新?绑bundle,拼变体,重新拍图重推?每个人都想做精品,选不到好品,推不起来那就只能精铺呀!容易点的路径就是:找些中部款,稍微卖得好一点的推起来如果是略微有差异化的产品,老店推起来其实是很简单的,可能还是运营能力的问题。

说实话,10W报的课,懂的可能都没你多,你可以先花几百块先去听下知无的大会,看看大致的水准是怎么样的,然后再去嫖一下别人的课,*波罗那些,找买过的人借来看一下。实在不行,你这10w块钱,逐个逐个去加微信,付费问知无上面top的大佬,这tmd不香吗?

报课+代运营的99%是坑,不要因为恐惧而否认自己,容易走上歪路,你都超越了90%的普通亚马逊人,走到单干且盈利了,那还费那老大劲干嘛?东搞搞西搞搞,可能自己本身的赢利点都没了,还背一大堆支出。

焦虑到不想管公司的事,其实是正常的,每个创业者都会有的挣扎。调整好心态,该求变就求变,有些款该砍就砍。心要硬就硬。因为工厂环境都很恶劣的,很多老油子,各种b事跟事b都有。你现在做了这么久,钱还在货里面,是需要焦虑的,但是如果真的出了状况,找心理医生聊一下,真的会有用。我姐创业的时候,就有严重的焦虑症和幽闭恐惧症,后边挂专家号定期治疗,现在基本没问题啦。希望你顺利。

匿名用户 • 嘉兴 • 5 天前

太专业了,感谢大佬指教。我要记下来一条一条的去对照学习落实
我不会花10w去报课的,舍不得。平时学习我都去知无和网上按需搜索。阿波罗的课我在闲鱼上买过,对我来说有点过于复杂了,而且他那套理论最好是要买他的软件配合使用,我不舍得买,所以就没坚持操作。心理医生还挺贵的,最焦虑的时候去三甲精神科挂过号,医生上来就让我花800做测试题,我太抠就跑了

匿名用户 • 广州 • 5 天前

其次根据你之前回答的信息,成本优化角度,我们来算一下,下面单位是美金
15w月销,一天400单,单价10左右
fba 3.25,佣金15-20%,平均1.5
产品成本按15%就是1.5,广告费取15%=1.5

所以卖一件,回款2.25美金,2.75*400*30=27000,差不多是18%的毛利率,还没算头程,入库配置费,仓储费,超期库存费,退货管理费,月服务费,人工水电铺租。。。上面所有奇奇怪怪的费粗略的平摊5%,真正的净利率是13%
下面单位用rmb:
净利润27000*7=18.9w,每个月入货成本是400*1.5*30=12.6w
员工2w 铺租2w 最后到手剩2w3 这个应该比较合理了。还没算资金运转周期,因为回款有账期
我们来看改不了的部分:fba(最低),佣金,各种奇奇怪怪的费用
可以优化的部分:人工水电铺租,头程,产品成本,ACOS,产品价格
财务角度看,就去优化这些吧!
采购成本12.6w,如果能优化10%,那就多了1.26w出来
广告单4自然单6,acos取15%,15w*0.4*7*0.15=6.3w,如果取10%就是4.2w,又省下2.1w,这样每个月就多了3.36w出来了,一年就是40w,别小看了成本优化哦!!

加把劲公主 • 广州 • 5 天前

真牛,我的实力也一般,广告也很一般;我也想明年自己干,但是有人给我投钱;想进时尚珠宝类目,其实我也有点慌;自己吧,能力又不太够。上班吧,又卡这卡那,美工连图都给不出来;真的是一整个叹息

匿名用户 • 广州 • 5 天前

@加把劲公主: 服饰鞋包都是血海类目,而且退货率高,所以比较看选品,开发的能力吧,小饰品,义乌货有巨大的价格优势(但是质量真的一般),所以要抓细节,listing质量一定要高。有个竞争对手的夫妻档走精品路线,造一个款能卖2-3年,盈利也不少的。不行就精铺,但是变体会很多,所以库存跟资金压力会比较大。


但是话又说回来,又有哪个类目是能捡钱的呢?都是存量市场,拼刺刀的阶段,至少亚马逊没国内那么卷,还是有做的空间的

万有引力 - 我们最大的本事不在于从未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都站起来了。

赞同来自: 嘻嘻赛赛 、 菜鸟Peter 、 哆啦咪哈哈 、 蒸的卷不动鸭 、 莫先生0212 更多 »

我该从什么方向提升自己的能力?选品or运营or管理?
—首先回答这点,4-5K的日销售额,按4500刀,月销近百万人民币,你应该先学财务,把你的利润给它抠更多出来。


楼主显然说出了大部分正在单干的跨境小伙伴的真实情况跟困境,甚至于一些以运营小组为单位的公司内部,也是有这个情况的

业绩瓶颈,老品突不上去,利润有限,或者订单有,但是卷的利润不可观,新品上架又各种幺蛾子,没有太多新鲜血液来补充利润

其实经常碰到这样的案例,不.........

倒计时1天!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好像毫无生命力?" 跨境卖家有哪些提升产品能力的可行路径?当前跨境电商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对于中国商家来说,做微创新的产品还会是最优选吗?"匿名用户我的C位单干近四年,日销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85118.html

广州到越南物流运输 速递到越南 越南运费 中国往越南寄东西 越南到中国的物流方式 往越南寄食品 亚马逊卖家中心全新功能:轻松使用ASIN搜索业务报告,提升数据分析效率! 单干四年准备花10万报课了!现在日销卡在4000美金,每月回款恰好覆盖所有支出,希望明年能达到日销8000美金!

2024-11-04

欧盟清关代理:比利时清提派一站式解决方案

欧洲清关代理,也称为清关行或报关行,是指经海关准予注册登记,接受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的委托,以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名义或者以自己的名义,向海关办理代理报关业务,从事报关服务

清关代理的主要职责包括:准备和提交所有必要的清关文件,如发票、装箱单、提单、产地证明、许可证等;计算并缴纳关税和税费,确保货物符合欧盟的进口规定;与海关沟通,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或延误;协助客户处理与清关相关的其他事务,如退运、销毁或整改货物等。

在选择欧洲清关代理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资质和信誉:确保清关代理具有合法资质和良好信誉,以避免潜在的风险和损失。

2、服务质量和效率:选择服务质量高、效率快的清关代理,以确保货物能够尽快通关并顺利交付。

3、价格透明:确保清关代理提供的价格透明、合理,避免出现额外费用或隐形收费。

4、沟通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是清关代理的重要素质之一,他们需要与海关、客户等各方进行有效沟通,确保清关流程顺畅进行。

比利时清关的优势

比利时位于德国、英国、法国黄金三角的中心。是欧盟进口入境的主要关区之一,成为货物进入西欧的主要清关入口。

比利时列日机场每周出发的货运航空覆盖五大洲的130多个目的地,承载着欧洲66%的空中货物运输,列日机场7天/24小时全天候运营,每天超过60个目的地直飞。

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共有码头泊位约800个,年货物吞吐量均超过1.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1206万标准箱,是欧洲第二大海港,是中国货物在欧洲最重要的目的港之一。

比利时位置得天独厚,清关环境友好,在欧洲经营的跨国500强企业中,有60%的供应链中心都放在比利时。

比利时清提派一站式解决方案

PFC供应链整合比利时优质清关代理资源,为客.............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801309.html

澳大利亚国际物流专线 澳大利亚国际专线物流 澳大利亚专线国际物流 国际化工品快递 化工品国际快递 国际包裹资费表 出口退税申报有误如何办理撤回再重新申报? 真猛!Anker单品TK爆卖4000万

跨境电商资讯:Temu考虑加入欧盟反假冒

Temu考虑加入欧盟反假冒组织,共同打击在线售假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Temu正考虑加入欧盟反假冒组织,以加强在欧洲市场打击假冒产品的合作。

据了解,Temu计划在11月11日作为"潜在新签署方"参加欧盟委员会主导的《关于在线销售假冒商品的谅解备忘录》成员会议并发表演讲。该备忘录为一项自愿协议,目前已获得亚马逊、阿里巴巴、eBay等大型电商平台,以及阿迪达斯、耐克、爱马仕和盟可睐等品牌的支持。

T.........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Temu正考虑加入欧盟反假冒组织,以加强在欧洲市场打击假冒产品的合作。据了解,Temu计划在11月11日作为"潜在新签署方"参加欧盟委员会主导的《关于在线销售假冒商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84118.html

越南运货 越南的快件 广州到越南货代 广西到越南的物流 爆款打造 寄东西到越南的物流 韩国10月电商平台用户量:Coupang首次环比下跌0.2% Temu考虑加入欧盟反假冒组织,共同打击在线售假

2024-11-01

【卖家必看】亚马逊VAT地址绑定最新要求,你必须知道的合规要点!

近期,亚马逊在欧洲市场掀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对欧盟成员国、英国、挪威和瑞士的卖家提出了新的增值税(VAT)登记信息要求。这项新规要求卖家平台提供的VAT登记信息,包括法定名称和地址等关键信息,必须与税务局记录完全一致,否则可能面临店铺销售权限受限的风险。这一政策的出台,对许多跨境电商卖家而言无疑是一项重大调整,尤其是那些在英国、法国和意大利活跃的卖家。为了帮助大家从容应对,我们将对这一新要求进行深度解析,助您在变动中稳步前行。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这次政策变动的背景VAT是欧洲国家普遍实行的一种税收制度,用于对商品和服务的增值部分征税。随着跨境电商的迅猛发展,许多国家开始加强对VAT的管理,以确保税收的公平性和有效性。而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自然需要配合各国的税务合规要求。

对于卖家而言,了解并遵循这些新规至关重要。亚马逊要求卖家在其平台上提供准确的VAT登记信息,并确保这些信息与卖家的实际经营地址相符。这意味着,卖家需要及时更新其VAT信息,以避免因不合规而导致的销售限制或账户冻结。

一、【新要求概述】VAT地址绑定,不再以公司注册地址为准

主要变化有:上传VAT信息时,不再以公司的注册地址为准,而是依据税务登记地址,也就是VAT证书的地址;这意味着上传税务证书的时候,您需要在税局官网查询并确认您的税务登记地址,然后在亚马逊后台进行更新,因为后台地址需和税务地址保持一致

二、【查询税务登记地址】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1.英国税务查询官网网址:zllp.myyxxx_lrj_.?wb=o?_ckb_i-yoz?o-abrlasig/?wy?sl?wabrlav?lails

输入您的英国VAT税号,查询并确认您的税务登记地址

2.欧盟VATVIES):

欧盟税局官网:zllp.myy?o_?iwkpr_?iylrjrl=ksqoi.lkg.yb=?.y#/vat-validation

输入您的欧盟VAT税号,查询并确认税务登记地址。

3.挪威和瑞士:如果您需要查询挪威和瑞士的税号,请联系当地税务部门或专业税务顾问获取相关查询网站。

三、【更新亚马逊后台信息】步骤详解

1.第一步:查询税务登记地址:

根据上述链接,查询并确认您的税务登记地址。

2.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99306.html

距离圣诞节20天,TikTok上这款LED蜡烛灯带着百万热度意外走红 学会五个Shopee店铺优化技巧,成为驰骋东南亚市场的领跑者 Shopee运营分享——Shopee推出跨境本土仓运营,资源福利享不停; 亚马逊开始整改配送中心,FBA卖家或将受影响! 东南亚主流电商消费群体研究 2023年,东南亚哪个市场还有"搞头"? 亚马逊大爆仓,卖家别再发货到这几个FBA仓啦! 西班牙EPR政策!

个人卖家福音:无需税号与营业执照,轻松申报德国包装法!

作为个人卖家,您在入驻电商平台时是否遇到过平台要求您提供德国包装法申报证明?但是在实际申报过程中又会发现,注册申报所需的税号、营业执照,个人卖家都无法提供......

不过好消息是,现在个人卖家可以申报《德国包装法》啦,无需税号和营业执照就可以申请!

本篇文章Lizenzero莱证通就为大家准备了个人卖家申报《德国包装法》的常见问题及申报教程,请继续往下看吧!

Q1:个人卖家没有营业执照可以申报《德国包装法》吗?

可以的,现在您可以通过身份证号码来完成《德国包装法》的注册和申报,具体的操作方法您可以参照以下图文教程(这里仅展示与非个人卖家注册申报不同的地方,如果您需要完整流程,请点击下方链接跳转完整教程查看):

第一步

进入Lizenzero莱证通官网。

点击右上角注册,填写好公司信息后,选择"German or local tax number"并在下方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

第二步

进入LUCID系统。

"VATnumber/taxpayer reference number"先选择"other",然后在下方填空处填写您的身份证号码;

跨境电商资讯:Temu面临欧盟正式调查,

Temu面临欧盟正式调查,涉嫌销售非法产品

AMZ123获悉,10月31日,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宣布已根据《数字服务法案》(DSA)对Temu启动正式调查程序。

据了解,调查重点包括Temu销售的部分商品合规性,特别是可能存在的非法商品,如玩具和化妆品等未满足欧盟安全标准的商品。此外,调查还涉及Temu在应用和网站中采取的"成瘾性"设计、推荐系统的透明度以及与研究人员访问公共数据有关的义务问题。

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指出,调查持续时间取决于案件.........

AMZ123获悉,10月31日,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宣布已根据《数字服务法案》(DSA)对Temu启动正式调查程序。据了解,调查重点包括Temu销售的部分商品合规性,特别是可能存在的非法商品,如玩具和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82116.html

快 寄到泰国怎么寄 投放广告 广州发泰国曼谷货运 泰国物流公司电话 酒水运输到泰国 群组聊天取消 Lazada东南亚消费者网购习惯:88%依赖AI做出购买决策 Temu面临欧盟正式调查,涉嫌销售非法产品

2024-10-31

跨境电商资讯:《制胜 Q4 旺季备战指南

《制胜 Q4 旺季备战指南》重磅发布,助力独立站冲击年终销量!

《制胜 Q4 旺季备战指南》重磅发布,助力独立站冲击年终销量!

《制胜 Q4 旺季备战指南》重磅发布,助力独立站冲击年终销量!

《制胜 Q4 旺季备战指南》重磅发布,助力独立站冲击年终销量!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81133.html

国际小包发货流程 国际专线小包 小包专线国际 带电国际小包 国际平邮小包 国际小包平邮 《制胜 Q4 旺季备战指南》重磅发布,助力独立站冲击年终销量! 《制胜 Q4 旺季备战指南》重磅发布,助力独立站冲击年终销量!

外贸行业“黑话大全”,能听懂的都是老江湖!

每种行业都有自己的专业术语,简单来说就是行业"黑话",外贸行业也是如此。今天把这份《外贸行业黑话大全》,赠予各位外贸同仁,请大家认真学习,方可永葆订单。

【如果我们的内容对你有所帮助,别忘了关注我们!后续还会有更多关于外贸管理和外贸营销的干货文章。】

A字开头

ASAP

尽快 As soon as possible

AQAP

越快越好 As quickly as possible

ATM

现在 At the moment

AFAIK

据我所知 As far as I know

AISB

像我之前说的 As I said before

AAR

任何价格 At any rate

ATB

最好的 All the Best

ABT

关于 About

AYW

如你所愿 As youwish

AEAP

越早越好 As early as possible

AMBW

我最美好的祝福 All my best wishes

B字开头

BTW

顺便提下 By the way

BME

根据我的经验 Based on my experience

BR

祝好 Best regards

BFF

永远的朋友 Be friend forever

BN

坏消息 Bad news

BBS

一会回来 Be back soon

B.D.I

包括头尾两天 Both Days Inclusive

BAF

燃油附件费 Bunker Adjustment Factor

B/L

海运提单Bill of Lading

B/R

买价 Buying Rate

C字开头

CC

抄送 Carbon copy

CB

休息时间 Coffee break

CIO

检查 Check it out

CX

取消了 Cancelled

COD

货到付款cash on delivery/collect on delivery

CCA

合同更改批准 Contract Change Authorization

CCA

变更货运通知 Changed Carriage Advice

C.Y.

集装箱堆场 Container Yard

D字开头

D/P

付款交单 Document Against Payment

DOC

文件 Document Charge

Doc#

文件号码 Document Number

D/A

承兑交单 document against acceptance

DOZ/DZ

一打 dozen

D/O

到港通知 Delivery Order

DDC

目的分送费 destination distribution charge

DOC

直接操作费 Direct Operating Cost

E字开头

EDM

电子直邮Electronic Direct Mail

EXW

工厂交货 Work/ExFactory

ETA

到港日 ESTIMATED TIME OF ARRIVAL

ETD

开船日 ESTIMATED TIME OF DELIVERY

ETC

截关日 ESTIMATED TIME OF CLOSING

F字开头

FYI

根据你的信息 For your information

FYR

供参考 For your reference

FAQ

常问问题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FAC

传真 Facsimile

F/F

货运代理 Freight Forwarder

FAK

各种货品 Freight All Kind

FAS

装运港船边交货 Free Alongside Ship

G字开头

Gonna

即将做某件事 Going to

GTSY

很高兴见到你 Great to see you

GRATZ

祝贺 Congratulations

GRI

综合费率上涨附加费 General RateIncrease

G.W.

毛重 gross weight

G.S.P.

普惠制 generalized system of preferences

H字开头

HB/L

货代提单 HOUSE BILL OF LADING

HBL

子提单 House B/L

H/C

代理费 Handling Charge

HC

高柜 High Cube

I字开头

IMO

在我看来 In my opinion

IK

我知道 I know

IDK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

IOW

换句话说 In other wor.............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98288.html

国际快递和国内的快递区别 国际物流选择的标准 国际物流运输注意事项 加拿大海运渠道操作及注意事项 日本海运渠道操作及注意事项 出口遇到清关问题 eBay Q3财报出炉:营收26亿美元,同比增长3% 互动量41万次!Temu越南因送货慢、价格高等致消费者不满

埃塞俄比亚:“东非高原明珠”市场增长如何?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之角地区,是具有3000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也是非洲人口第二大国,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被誉为"非洲的政治心脏"。近年来,埃塞俄比亚经济保持快速增长,是非洲最具经济活力的国家之一,一度曾连续数年保持10%以上的增长势头。政府推行内生经济改革计划,通过改善营商环境,缓解宏观经济失衡问题,并着力发展私营经济,通过国企私有化和开放更多领域吸引外资。此外加强市场管理、推动税务改革以整顿市场秩序,并加大投资宣介力度、推进私有化进程、推广电子支付,积极建设产业园区,经济和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一、投资魅力与增长轨迹

2018年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上台后,延续梅莱斯时期的雄心——在2025年将埃塞俄比亚发展成中等收入国家,并先后制定《本土经济改革议程:繁荣路径》和十年经济发展规划《埃塞俄比亚:非洲繁荣的灯塔》,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提振私营部门投资,推动经济结构转型。作为非洲大陆自贸区、东南非共同市场和政府间发展组织的主要成员,埃塞俄比亚在招商引资和出口贸易方面也颇具吸引力。

图源:网络

埃塞俄比亚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23财年(2022年7月8日-2023年7月7日),埃塞俄比亚经济增速大幅放缓,扣除价格因素后,实际GDP较上年增长2.7%,人均名义GDP初值达1549美元,同比实际增长1.1%。埃塞规划和发展部长菲特苏姆·阿塞法(Fitsum Assefa)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概述了埃塞俄比亚农业、工业和服务业的重大成就,外汇创收能力也有所提高,有力地表明埃塞俄比亚本财政年度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7.9%。

图源:网络

据非洲开发银行(AFDB)的预测,2024和2025年非洲国家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均值有望达到3.8%和4.2%,高于同期全球均值的2.9%和3.2%。2024年全球经济增速最快的20个国家中,非洲国家将占到11个。在过去3年中,埃塞俄比亚经济增速保持在6%以上,是非洲前五大经济体中唯一进入该名单的国家。

二、产业发展与潜在商机

埃塞俄比亚各产业领域发展态势良好,农牧业、工业、旅游业、新能源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共同绘制出埃塞俄比亚经济的繁荣图景。

农牧业

埃塞俄比亚的地理具有多样性,发展多样化农业的潜力巨大。农业系埃塞国民经济和出口创汇的支柱,约占GDP的三分之一。农牧民占总人口80%以上,主要从事种植和畜牧业,另有少量人口从事渔业和林业。全国农用耕地面积15万平方公里, 以小农耕作为主,技术水平、机械化程度低,灌溉等基础设施落后。近年来,因政府取消农产品销售垄断、放松价格控制、鼓励农业小型贷款、加强农技推广和化肥使用,粮食产量有所上升。农产品出口占出口总额的80%左右,咖啡、鲜花、油籽、豆类等为主要出口产品。甘蔗种植和综合利用极具潜力,政府计划把埃塞俄比亚打造为非洲最大的蔗糖生产和出口基地。此外棉花也是重要农产品,棉绒较短,适合纺织牛仔布。

图源:网络

埃塞俄比亚是畜牧业大国,适牧地占国土面积一半以上。主要分布在埃塞俄比亚东部和南部低洼地区,为雨水施给型。牲畜存栏量居非洲第一位、世界第十位,以家庭放牧为主,但由于缺乏管理,抗灾能力低,易受干旱和瘟疫的影响。埃塞俄比亚大力发展农业加工产业,计划建设17个综合农业加工产业园,其中四个已开工建设,总投资额达数亿美元。

工业

埃塞俄比亚的工业水平低,基础薄弱,配套差。工业门类不齐全,结构合理化水平低,零部件、原材料依靠进口。制造业以食品和饮料加工、纺织、皮革加工、钢铁和汽车组装为主,集中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周边地区。建筑业和制造业为工业领域的支柱产业。

图源:网络

近年来,埃塞俄比亚政府高度重视本国工业化发展进程,鼓励发展出口导向型和进口替代型产业,将制造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吸引外资,助力本国工业化发展,特别是通过建设工业园招商引资,目前已建设十多个国家工业园。中资企业是埃塞俄比亚工业园建设的主力军,已投资开发东方工业园、中交阿瑞提工业园、华坚国际轻工业城、中土德雷达瓦工业园等。

旅游业

埃塞俄比亚有3000年的文明史,旅游资源丰富,文物古迹及自然公园较多,九处遗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号称"13个月阳光"的国家。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从北部的历史古城拉利贝拉的岩石教堂,到南部的奥莫河谷和马贾地区的部落文化,都是极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但配套设施不发达,近年来政府采取扩建机场、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简化签证手续等措施促进旅游业发展。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98287.html

Shopee平台如何上传产品视频主图? 国际快递和国内的快递区别 国际物流选择的标准 国际物流运输注意事项 加拿大海运渠道操作及注意事项 日本海运渠道操作及注意事项 eBay Q3财报出炉:营收26亿美元,同比增长3% 互动量41万次!Temu越南因送货慢、价格高等致消费者不满

2024-10-30

亚马逊开店注意事项,火豹浏览器让跨境开店更安全

许多朋友在亚马逊开店历程中,常会碰到各类难题,诸如账号关联、侵权风险及违规操作等。今天,我们就来深入探讨这些关键注意事项,并探讨火豹如何助力您的店铺运营,让您的开店之路更加顺畅无忧。

火豹助力多账号轻松管理

亚马逊平台上,账号关联无疑是一个棘手问题。若您拥有多个账号,一旦IP地址、注册资料或支付信息出现重复,便可能导致账号关联,严重时甚至面临全部账号被封禁的风险。

独立IP解决方案:火豹提供的独特功能,能够为您的每个账号分配独立的IP地址,确保账号间互不干扰,有效降低被关联的风险。

信息加密保护:此外,火豹还能对账号信息和网络环境进行加密处理,进一步增强账号安全性,尤其适合多账号管理的卖家。

谨慎修改账户信息:火豹助您规避弯路

开店后,建议您尽量避免随意更改账户信息,如公司地址、注册邮箱、绑定手机号等,以免触发亚马逊的安全审核,影响店铺运营。

变更前提醒:若您确实需要更改某些信息(如更换信用卡或收款账户),火豹将提供及时的提醒服务,并建议您先向亚马逊提交备案申请,确保安全后再进行更改,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防范侵权风险:火豹为您保.............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97300.html

美国清关难?99%都错在这一环节 勇于尝试,大胆破局:2024年TikTok3大变革揭示营销新走向! 东南亚发展趋势之家用电器 多发货跨境物流|低价商品在韩国市场热销,电商平台销量惊人 TikTok广告引流创意盘点:炸裂广告单日曝光超2300万!神转折、ASMR… 欧洲清关指南——合规清关需要注意哪些内容?T1清关 墨西哥政府考虑对Temu等电商平台征收关税,保护国内产业 自带NFC的手环竟在美国大受欢迎,成为百万销售额的最大功臣!

Facebook海外代理开户:海外户开户政策介绍

Facebook企业广告账户类型概览:

Facebook提供的企业广告账户涵盖了多种类型,包括个人广告账户、品牌管理(BM)广告账户、国内普通账户、国内二不限账户、国内三不限白名单账户,以及我们今天重点介绍的海外三不限账户。这些账户类型为企业提供了不同层次的广告投放服务。

海外三不限企业户简介:

海外三不限企业户是指通过代理商在Facebook海外地区开设的广告账户。这种账户类型特别适用于希望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广告推广的企业和品牌。它继承了"三不限"的核心特点,为广告主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我们专注做Facebook开广告账户以及代投,有需要可以联系:153 2286 7968 咨询!

通过我们服务商开户/代运营,将为您提供一对一专属优质服务!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97291.html

独立站怎么自发货?该如何选择物流公司? Lazada订单发货 如何维护关键指标? Shopee引流款和利润款如何定位? TikTok能否复制抖音的辉煌? 海外仓选择应该注意什么?亚马逊海外仓选择方法 tiktok仓储代发知识分享:玩海外版抖音tiktok要准备什么 超200万卖家账户被关闭,TikTok Shop严惩违规行为! 明年生效 德国一次性塑料商品EPR合规

跨境电商资讯:2024.10.30亚马逊

2024.10.30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汽车杯杯盖

站   点:北美站,美国

产品名:汽车杯杯盖

采购:国内1688工厂价8元一套2件

售价:亚马逊美国售价16.99美金

重量:约160g

运费:FBM40人民币左右

抽佣:16.99*15%=2.55美金

FBM净利润:40元左右, 

FBA净利润:70元左右

模式:适合FBM和FBA,(所有价格都是建议参考价格)

单量:上架时间是2024年08月26号,目前为止持续销售65天,30天销售量5458;毛利率59%

在厨房餐厅用品目排名392——在玻璃杯和水杯类目排名9

产品来源:海关出口数据

注意事项:此款产品为日用生活厨房用品;一年四季都可以销售,冬季节日期间尤为畅销;此产品国内厂家可以定制和改进,产品变体也很多可以进行操作,此款产品目前有外观专利的可能性比较大,可在此基础上进行产品升级,实际采购成本应该比1688所展示更低,并利润相对也更高,知识侵权的几率比较大。注意:该商品利润非常高,注意品牌专利风险,同时国内1688可以定制自己logo,国内1688上面有很多变体,可以多变体自建!!

推荐指数四颗星:⭐ ⭐ ⭐ ⭐

2024.10.30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汽车杯杯盖

2024.10.30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汽车杯杯盖站 点:北美站,美国产品名:汽车杯杯盖采购:国内1688工厂价8元一套2件售价:亚马逊美国售价16.99美金重量:约160g运费:FBM4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80121.html

深圳国际物流服务 hkd国际物流 flash动画 白酒国际物流 白酒物流国际 发食品国际快递 用COSMO算法挖掘高增长关键词,让你的流量翻倍! 2024.10.30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汽车杯杯盖

跨境电商资讯:用COSMO算法挖掘高增长

在之前关于 Cosmo 算法的分析文章中,我预测了 Cosmo 算法主要会提升长尾关键词的搜索量

我们今天用数据来验证一下之前的预测是否正确。

验证逻辑

1、查询品类大词搜索量,分析品类大盘的搜索量是否有变化

2、按 COSMO 算法的多轮导航操作步骤,挖掘出一些长尾关键词,分析这些词搜索量是否有较大增长

3、从交互逻辑上分析什么原因导致这些长尾词搜索量增长

4、我们有什么办法利用上COSMO 算法新规则

本篇文章的分析以鞋服品类为例子。

"

分析品类大盘关键词的搜索量变化

下面查询了dress 、 dresses 、 shoes3 个品类大词的搜索量,可以看出这些品类大词在今年都没有增长甚至还有小幅下滑,可以看出裙子和鞋子这 2 个大类目今年并没有普涨。然后这些类目大词的竞争难度也很高,dress/dresses 都接近 140,shoes 有 101。

名词解释

竞争难度

竞争难度是西柚根据小时级排名数据,结合自研算法,对每个关键词的广告进行分析,得出来的关键词竞争难度,这个数值反映了在这个关键词下广告位的竞争难度。

竞争难度与 CPC 呈正相关,同一个品类下,竞争难度越大,CPC 越高。

dress/dresses 周搜索量与竞争难度

shoes 周搜索量与竞争难度

"

按多轮导航操作步骤挖掘长尾词

下面是按照 COSMO 算法的多轮导航操作步骤,挖掘出来的长尾词,这些长尾词,今年的搜索量相比于前两年有了大幅的提升,而因为这些关键词很长尾,相比于核心词动辄 100 多的竞争难度,这些关键词的竞争难度也相对较低。

dress 长尾词周搜索量与竞争难度

shoes 长尾词周搜索量与竞争难度

"

长尾词大幅提升的原因分析

那为什么出现这些长尾词搜索量大幅提升的情况呢?

这就要回到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 COSMO 算法的核心功能-多轮导航

跨境电商资讯:亚马逊选品 | 判断一个品

每位卖家都希望找到符合市场需求、利润空间大、且竞争适中的好品类,但这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盲目跟风和随意拓展品类不仅会带来库存积压等运营问题,还可能让店铺承担不必要的合规风险,这样的案例多不胜数。

亚马逊选品的两种思路:是"首吃螃蟹"还是"安全抄作业"?

"首吃螃蟹"即探索未满足的需求。有些卖家愿意冒一定风险,选择市场需求尚未完全确定的新品类,这类产品可能在社交媒体上开始升温,但供应链尚未跟进,竞争较小。这种策略要求卖家具备敏锐的用户需求洞察力和快速市场反馈响应能力,成功时能带来较高利润,但试错成本也较高。

其次是"安全抄作业",即打败现有竞争对手。这种思路选择已被市场验证的品类,分析竞争对手的强弱,寻找切入点。例如,发现某个品类日销100单,市场需求明显时,卖家可通过定价策略或差异化优势(如定价略低或优化包装)切入市场,即便无法占据头部地位,也能获得稳定利润。与"首吃螃蟹"相比,这条路更安全,但对竞争分析的要求更高。

选品时从多维度综合考虑,避免因短期效益忽视潜在风险。可以通过以下清单简单评估品类的可行性:

  • 市场需求:有足够的搜索量和用户需求吗?
  • 竞争强度:是否存在差异化机会,市场中是否有较多头部卖家?
  • 利润空间:毛利是否覆盖成本和推广费用,是否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 供应链可靠性:供应商是否靠谱,能否按时交货,库存管理是否稳定?
  • 品牌契合度:是否符合品牌调性,是否有长期发展空间?
  • 侵权和合规性:是否存在知识产权风险,是否符合平台合规要求?

一、市场需求分析

1. 研究市场趋势
在确定品类前,首先要确保市场需求足够旺盛。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Trends、亚马逊搜索推荐和社交媒体等平台分析趋势。比如,如果看到"便携咖啡机"这一类产品搜索量持续上升且关注度很高,这说明市场有真实需求,尤其适合户外爱好者等目标群体。2. 关键词搜索量和竞品销量分析
关键词的搜索量和竞争对手的销量直接反映市场需求。使用Helium 10、Jungle Scout等工具查看目标品类的关键词搜索量,判断消费者的关注度。同时查看竞品的月销量、日销量和评价数量,如果市场需求被验证、销量稳步增长,这就是一个积极信号。3. 关注季节性和周期性
判断产品的需求稳定性,避免因为季节性需求过强导致淡旺季销量波动太大。例如,滑雪装备在冬季旺销,夏季则可能面临销量锐减的情况。对这类品类,卖家可以选择增加与其互补的品类,以保证全年稳定的销售表现。

二、市场竞争分析

1. 评估竞争强度
分析竞争情况时,可以通过观察市场头部卖家的市场份额,了解市场的垄断程度。如果市场中头部卖家数量过多且市场集中度高,这意味着新进入者面临的挑战较大。比如,在数码配件类产品中,若前10个卖家占据80%的销售额,且评价和定价高度相似,进入这种市场可能需要付出更高的推广成本。2. 寻找差异化机会
如果头部卖家的市场占有率较高,但用户反馈中有一些产品痛点(如便携咖啡机的续航能力或过滤效果不佳等),这可能就是你的切入点。通过解决这些痛点进行差异化竞争,能帮助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三、利润空间和成本分析

1. 成本和毛利计算
亚马逊成本包括产品成本、物流运输、仓储、FBA费用、佣金,推广等,选品时需要详细估算毛利率。比.........

每位卖家都希望找到符合市场需求、利润空间大、且竞争适中的好品类,但这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盲目跟风和随意拓展品类不仅会带来库存积压等运营问题,还可能让店铺承担不必要的合规风险,这样的案例多不胜数。亚马逊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80118.html

hmj国际物流 sdv国际物流 ubi国际物流 深圳国际物流服务 hkd国际物流 flash动画 Lazada推出虚拟购物助手AI Lazzie,优化在线购物体验 亚马逊选品 | 判断一个品类是否值得投入的6大关键因素

西班牙包装法新规:包装回收标志将强制实施

根据西班牙皇家法令 1055/2022 的最终规定,自2025年1月1日起,所有家用包装必须标明应投放的分类容器类别。这意味着包装回收标志将成为强制性要求。随着这一日期的临近,各电商平台很可能会强制要求尚未注册的卖家进行合规注册。因此,建议卖家尽早办理,以避免因政策变化带来的经营风险。

1. 西班牙包装法标签的新要求

新规对包装标签的设计作出了详细的规定。产品标签必须以官方指定的颜色为主,且不得更改标志的比例、形状或字体。此外,标签内不应包含任何其他元素。如果官方颜色无法使用,允许使用其他颜色的版本(包括黑白),但必须提供文字说明标明标签颜色的具体情况。

2. 西班牙包装法标签的使用指南

适用范围:本规定仅适用于家用包装,标签必须.............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97284.html

Shopee印尼、马来、越南、新加坡男性热卖品清单 3200字长文详解,如何用海关数据找到精准客户(下) 销量增30%配送费降53%?亚马逊物流欧洲整合服务升级 海外仓不止是物流新基建,更是品牌出海提升客户体验的利器 Shopee回应大模取消offer:招聘方案调整,部分技术岗位关闭 东航物流上半年财报出炉,拼多多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68% Lazada推出虚拟购物助手AI Lazzie,优化在线购物体验 Lazada推出虚拟购物助手AI Lazzie,优化在线购物体验

2024-10-29

什么是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百科详解

什么是企业邮箱?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和业务复杂性的增加,普通的个人电子邮件服务往往难以满足企业在数据保护、品牌形象及管理效率上的需求。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可以使用Zoho邮箱自带的企业级安全功能、自定义域名支持以及高效的管理控制面板来轻松管理和设置邮件系统,从而确保企业的通信既安全又高效。

企业邮箱的基本概念

企业邮箱是一种专为企业设计的专业电子邮件服务,它允许公司使用自己的域名(如@:kiwokgprs:_okg)作为电子邮箱地址的一部分,这样不仅有助于建立统一的品牌形象,还能增强客户的信任感。与免费的个人邮箱相比,企业邮箱通常提供了更多高级功能,比如更高的存储容量、更严格的安全措施以及更好的技术支持等。

企业邮箱的功能特点

企业邮箱具备一系列针对商业用户优化过的特性。这些包括但不限于:支持大规模邮件发送而不会被误判为垃圾邮件;提供强大的反垃圾邮件和反病毒保护机制;拥有直观易用的管理界面,便于IT管理员对员工账户进行集中管理;能够根据需要灵活调整存储空间大小;还可能包含日程安排、联系人同步等功能以促进团队协作。例如,Zoho邮箱就集成了以上所有关键特性,并且额外提供了诸如双因素认证、SSL加密传输等加强版的安全选项,确保敏感信息不外泄。

为何选择企业邮箱而非个人邮箱

虽然许多小型企业和初创公司在初期可能会倾向于使用个人邮箱来处理业务通信,但这样做存在诸多风险。首先,缺乏专业性的邮箱地址.............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96310.html

多发货跨境物流|高温热浪席卷圣诞季 巴西人涌向网络购买消暑用品 货物清关需要提交什么资料?承接德国物流清关 皇家邮政将推出包裹储物柜,与亚马逊争夺物流市场份额 独立站怎么玩转TikTok直播?这三大雷区你一定要避开? Shopee马来西亚站点7.7大促激励活动热力开启,知虾数据助力大数据选品! 盘点东南亚5家估值超10亿美元独角兽 Shopee马来西亚联盟计划助力品牌收入增长59% Flipkart 2023-24财年营收达17,907.3亿卢比,同比增长21%

跨境电商资讯:出口退税申报有误,如何撤回

财务小李

税小夏,我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了一笔出口退税申报业务,刚发现申报数据有误,还能撤回申报吗?


莫慌!贵公司如发现已申报、但尚未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准的出口退(免)税申报数据有误的,应报送《企业撤回退(免)税申报申请表》,主管税务机关未发现存在不予退税情形的,即可撤回该批次(所属期)申报数据。

税小夏

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

在电子税务局如何操作吧!

第一步

登录电子税局后,点击【我要办税】-【出口退税管理】-【出口退(免)税申报】-【企业撤回申报数据申请】。如图:

第二步

进入功能后,可根据业务进行明细数据采集。

(1)点击【新增】按钮,弹出"企业撤回退(免)申报明细采集表"页面,可根据系统提示录入"撤回原因""申请撤回的原申报业务类型""申请撤回的原所属期"等相关信息,信息采集完毕后点击【保存】或【保存并新增】按钮。如图:

(2)需要修改数据时,点击明细数据对应的【编辑】按钮,可再次弹出"企业撤回退(免)申报明细采集表"页面,对已采集的数据进行修改。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