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1

亚马逊饱和了吗?

关于亚马逊是否饱和这个问题,只能说目前得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我个人认为现在进入也不算晚,重点不是这个市场多激烈,我们应该考虑得是如何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亚马逊已经过了粗放型的时期:跟卖,铺货都能做起来的时期,目前已经进入精细化运营的时期。

我认为,现在做亚马逊仍然有机会赚到钱,任何时候都不晚.

我个人是做亚马逊四年,目前出来亚马逊创业,怎么说呢,也确实踩了不少得坑,但是关于亚马逊现在还值不值得做,我认为是可以得,淘宝现在已经够红海了吧,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去年做淘宝的话,目前的话每个月也有一两万的一个利润。

所以说做任何的行业,除非这个行业已经到了末期。否则都不会太晚,我认为你考虑得不应该是这个行业能不能做,而且应该考虑你如何做这个平台才能够赚到钱,脱颖而出。

在这里我分享一下我的精品化运营得一些经验:

我多年的精品运营经历,让我深刻的意识到思维比经验更重要。因为从亚马逊店铺下来之后,我们要做的一系列操作,都需要小心谨慎。尤其是每一个关于资金的决定,都不能敷衍省事。

从整体来看,精品运营的步骤:

第一阶段,选品,先选出来100款50款,然后多维度对比再选出来10款,最后筛选出3-5款产品。再调研、确定要售卖的产品是否侵权,

第二阶段,采购样品、计算利润、拍照修图、上架、发货

第三阶段,测试市场、开广告、再次核算利润、优化listing

第四阶段,根据每个产品的情况,制定相应的打法

你觉得十个60分的产品,能够抵得上两个100分的产品吗?在亚马逊上就是如此,十个销售平平的产品不如一两个爆款产品。

只有我们的店铺产生爆款,才能够持续赚钱,所以我们需要把我们的产品尽可能推到爆款的位置。当我们的店铺出现的爆款,你可能会发现整体的操作难度降低了,盈利也是大大的提升了,所以我们在亚马逊运营中,爆款时候必不可少。

一、精细化选品

1、需要什么产品,参考当地热销排行:我们做的是国外的市场只有外国当地人才更清楚知道是我们可以多去当地网站参考热销产品排行榜。挑选出受欢迎的商品有哪些,并对产品进行周期性(周、月、季)的分析,分析后再确定是否可以开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