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穆帅曝弗爵建议他为曼联签一人,最终没得到!此人在热刺与他闹翻_阿里

原标题:穆帅曝弗爵建议他为曼联签一人,最终没得到!此人在热刺与他闹翻

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他执教的大多数俱乐部,都是一个毁誉参半的争议人物,包括在红魔。如今,他已经成为热刺主帅,并曾在英超争四过程中阻击莱斯特城,帮助红魔重返欧冠。而在一个纪录片中,穆帅披露了在带领红魔过程中,弗爵曾建议他签下一名热刺球员——英格兰国脚阿里。

穆帅与弗爵的恩怨情仇也充满戏剧性,他曾率波尔图在欧冠争议性淘汰曼联,并在老特拉福德上演滑跪庆祝。执教切尔西时,也一度是老爵爷的死敌。但最终二人化敌为友,关系良好。

在热刺的纪录片中有一幕,穆帅与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列维提及了弗爵曾建议他签下阿里。「在我执教曼联两年半的时间内,弗爵只给过我一个建议——买下阿里。」穆帅表示,「他说他的精神、他的打法和富有侵略性的意识,是曼联类型的球员。老爵爷非常关注球员,他让我买阿里。」

那是2016年夏季穆帅刚在曼联上任时的事情,结局所有人都已经知晓,红魔没买阿里,而是高价从尤文图斯买回了博格巴。有趣的是,博格巴在曼联最终与鸟叔闹翻,而在执教热刺后,阿里也跟穆帅产生矛盾,两人并不是经常目光对视。

穆帅曾质疑阿里在训练中的投入度,导致两人一度闹翻,关系存在暗涌。「也许,你在内心会说让我滚蛋(fuck off),但我不得不告诉你我看到的事实。」狂人解释说,「我对你的潜力并没有怀疑,我认为你能在不可思议的比赛中,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我一直也坚信,你将经历高低起伏。」

跟在曼联时一样,穆帅仍然对他的球员纪律性要求极高,并认为这种自律性,便是巨星和普通球星之间的差距。「一名稳定的球星,以及一个只是偶尔闪光的球员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别。那就是一个顶级、顶级的足球运动员,以及一名有着顶级潜力的球员之间的区别。你可以分析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什么可以从米尔顿凯恩斯到热刺,再入选国家队,你可以觉得自己大获成功!然后,当你达到巅峰,你为什么又会沉浮不定?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跟你的生活方式有关,可能在某个阶段,你是了不起的职业球员,但另一个时期,你变得飘飘然,成为了一个热衷派对的男孩。」

穆帅补充道:「我毫无头绪,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现在我已经56岁,20岁仿佛就在昨天,时日如飞。有朝一日,我想你也许会后悔自己的行为,因为你没有达到自己应有的高度。我并不期望你每场比赛都成为最佳,我不指望你场场进球,我只是告诉你一件事,不努力你将后悔。你需要对自己有更高要求,而不是由我来对你做出更高要求。其他人都不行,只有你自己,你应该给自己最高要求。」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穆帅曝弗爵建议他为曼联签一人,最终没得到!此人在热刺与他闹翻_阿里店铺运营活动注册亚马逊收款账户"沃付全球 洞悉本土 " World First 2017跨境电商峰会亚马逊listing中的五点描述的撰写办法订单量和GMV增长超17倍! Shopee专业KOL代理服务上线!亚马逊税务问题遭抗议,卖家纷纷被拉下水!去北海旅游要多少钱去广西旅游要多少钱去武夷山旅游要多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