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市民400多元买了块廉价玉石

市民400多元买了块廉价玉石

  热线原声带

  网上的“双十一”购物火爆,不少实体商家也搞起了“双十一”酬宾优惠,市民陈先生却误信了酬宾活动,白白损失了几百元。

  11月11日当天,我在柳州市鱼峰路一商场购物,买完东西走出商店,就被一名女子叫住了,她带我到了一个卖玉器的专柜旁边,说是商场搞优惠活动,可以凭购物小票抽奖,中奖率很高。我以为是商家的“双十一”酬宾活动,就参加了抽奖,结果就抽中了一块标价1499元的镶金边玉石,女子说,我只需要支付400多元就能拥有。我也不懂识别玉器,看着好像挺好的,就给钱了。

  回到家,我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好多人说这是骗人的把戏,其实根本不是商家活动。第二天,我就带着那块金镶玉到玉器行咨询,明眼人一看都说是廉价货,顶多值一二十元。在此,我想用我的经历提醒大家,不要轻信这类抽奖把戏。于杨洁 整理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TAG:市民400多元买了块廉价玉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