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8

跨境电商资讯:noon的广告怎么样打?有

最近很多卖家朋友都在说去年的行情不好,钱越来越难赚了。对此小编深以为然。对于任何一个逐渐成熟的市场,逐渐饱和内卷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从大环境来说,中东电商和noon平台的发展趋势远未见顶。对于卖家来说,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在这种内外环境下,卖家如何降本增效,精细化运营呢?对此我们的资深卖家朋友将从广告的角度切入,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以下为原文:

最近大家反馈订单都比较不理想,我也关注到了,同时,noon最近在不断推向新的政策和类目扶持。

1、Noon已经重新把重点类目做了内部调整,具体的可以交流沟通。

2、Noon最近限制了很多人的跟卖权限,很多做跟卖的朋友list上架不了。

Noon的政策调整之后,对于上架自有链接就变得很重要了,自有链接怎么样获得自有流量和付费流量就显得很重要,未来noon的打法和玩法,会有根本性的变化,一定要注重站内站外的流量的机会,这个就上升到做品牌的玩法了或者说垂直类目的玩法了。

对于新上的list,我前面说过,除了完善llist的描述和标题等,广告也是至关重要的,打好广告,对于新list出单是很重要的。

下面,我来给大家说一说,怎么样来把新list的广告打好。

做个亚马逊的朋友应该也知道,亚马逊的SP广告的竞价模式是有两种:动态竞价广告和固定竞价广告。

在展开讲noon的广告前,我问一个问题:noon的广告位有多少?有多少种类型的广告?

其实这个,在往期的文章,我有做过分享,大家可以去看一下。今天,我主要分享noon广告的打法。

其实,按照广告类型分,目前noon的关键词广告和类目广告都是属于固定竞价。固定竞价会有一个问题,就是广告竞价是不断上涨的,广告精准相对值其实是有很多偏离的,这样就会造成大家的广告效率非常低,所以在广告策略上就需要做战术上的替补。

就类目广告来说,这个优化的可能性很小,类目广告的逻辑就是在通过固定竞价在类目(大类和三级类目)前三页获得固定的展示位置,这个其实对你的list排名其实有限的。类目广告固定广告位目前的转化效率还是比较低(主要的原因是noon的平台的数据体量还是比较小,我们在平台打广告就是给平台算法喂数据,当然,noon的算法比起亚马逊还是很低级的)。

今天重点讲noon关键词广告,它是类似于亚马逊的固定竞价的广告类型,通过对关键词的出价获得广告位和排名,目前有9个关键词广告位(如下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