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亚马逊卖家做站外之前需要懂的事情

经常有卖家在做站外的时候,对一些站外有一些误区,导致做做完效果很差,今天我把这些误区出来,大家看完后,下次就不用避坑了。

我先列出来:

误区一,做站外就是要提价后打折,最后价格比站内低一点就好

误区二,效果付费就一定靠谱

误区三,可以做一次性折扣码站外的站外?

误区四,做站外会被封号

误区五,拿关键词短链/二步链接去做站外可以提高关键词排名。

这些误区看似很简单,但就是有很多小白卖家会不懂,导致让账号出现风险,导致被服务商坑,导致效果会非常差。

接下来,我来分析下:

误区一,做站外就是要提价后打折,最后价格比站内低一点就好

前几天有个客户价格提了一倍,然后打50%off , 相当于没有折扣,觉得这样是正常的,觉得站外就是要提价打折,结果可想而知,还开始扯皮,最后我不想浪费时间去扯皮了,直接退款了事。

所以我需要大家明白,老外也是有比价网站的,也是有keepa插件的,我们做站外对标的不是站内市场,我们对标的是站外市场,这样做的你可能觉得不错,但是结果等待你的就是林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