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为了销售业绩真的值得卖身吗?

【导读】下面是我的朋友提供给我,他的故事,不知道大家怎么看?下文中的我,均为我那个朋友。

我做这行3年的时间了,公司是卖大型设备的,给的成绩压力也很大。而我一向是个要强的人,不能输在他人后边,但是这个月的成绩也做得实在太惨了,我也相同支付的尽力,我的窍门也没有啥问题,可这个月不清楚为何即是做不动!


上星期开发到一个客户,两年之前就一向采购公司的设备,后来不清楚啥缘故就没有再采购,所以我就从头开发一下,十分困难见到了那个公司的老总,是个胖胖的中年妇女,见到她那时已经是正午时分,所以对方提出跟她还有一个应酬,让我跟她也一同去就餐,内容在就餐的时分再说。


我也就容许了,由于跟客户一同就餐仍是很正常的。但是饭桌上一向都找不到说工作的机会。悉数就餐时间大约继续了2个小时,我也在其间喝了有些酒,还好自个酒量好。没有太大的醉意。吃晚饭后,那老总就直接订了一间房。

那帮一同就餐的人也就随即悉数走了,只留下了我和老总两个人。那老总就提出陪陪她,此刻我的脑子都是怎样借机把合同拿下。所以跟她到了开的房间。


过程很一般,即是一场买卖,我跟他上床,单子就能下来。我郁闷了一下,看她这么胖还满脸斑点我真是想吐,但假如我说不今后就再也没机会了,我的成绩也上不去,我还真的是通过思维强烈的挣扎,最终仍是跟她做了这个买卖,没有太多弯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