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几万元的满绿翡翠平安扣 玉观音_玉貔貅_价格_图片_收藏_鉴赏—妙瑞可翡翠网

几万元的满绿翡翠平安扣 玉观音_玉貔貅_价格_图片_收藏_鉴赏—妙瑞可翡翠网


    满绿的翡翠颜色,在翡翠中所占比列是十分稀少的,由于其形成需要特定的地质、压力、环境等条件,故天然翡色翡翠比较珍稀,也因此翡色翡翠的价值较高。鉴于此,不法商人常使用人工染色的方式来冒充翡色翡翠,其方法采用热力化学法着色,常用硝酸铁盐,硫酸铁盐着色。其实,天然翡色和人工翡色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多差异的,比如天然翡翠的翡色常有深浅不一的不规则色斑,而人工染色者为浮色、表色;天然翡翠晶体结构自然,排列有序,而人工染色者则常可见填充物;更重要的是人工染色者没有天然翡色的层次感,也没有自然的色彩过渡带。

妙瑞可 冰种苹果绿平安扣天然翡翠吊坠

冰种满绿平安扣天然翡翠吊坠

    平安两字寓意明确,表达了人们朴素美好的愿望。 平安扣外圈是圆的,象征着辽阔天地混沌;内圈也是圆的,象征我们内心的平宁安远。平安扣的形状很像古时铜钱的形状,据说古铜钱可避邪保平安,可是佩戴铜钱不是很美观,所以在玉器中就出现了平安扣,既美观而且寓意又好。”在笔者看来,这样有意义的饰物当礼品送给亲人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虽然有很多人将平安扣作为情侣之间的馈赠品,但是,笔者想这样的礼品送给父母,会更加有意义。如果要我说的话的,我会认为:“再没有什么比父母的平安更重要了。”小小的一枚平安扣,蕴含了整个天地,圆圆的造型,寓意平安吉祥,它表达了人们朴素美好的愿望,当心与天地融合,便有了伟大的包容与和谐,同时锁定了平安。

    毕淑敏的《平安扣》里写着这样的句子:它碧绿地沉重地坠在我胸口,澄清中透出云雾状的”棉”,水色迷朦。扣的正心有一个完整的孔,彷佛一支竹箫横断。清洌的空气在扣中穿行,染出一缕青黛。佩戴着平安扣,心里怀揣着平安的希冀,脑海里浮现着这样的句子,应该是再幸福不过了。

妙瑞可 冰种飘翠平安扣天然翡翠吊坠

冰种满绿平安扣

你懂我笔尖划下的眷恋

一如我明了你眼中暗藏的深情

岁月如歌响起,忽悲而忽喜的高潮在缭绕

一段现世难寻的爱情

穿越名利,穿越浮华的一切

爱,就如精致的翡翠

你的阳刚与我的柔韧相融

所向披靡

一件方边怀古平安扣款式

扣扣整体为满正阳绿色,透着丝丝辣绿别有一番韵味

妙瑞可 冰种苹果绿平安扣天然翡翠吊坠

极品满绿冰种平安扣

本文由妙瑞可翡翠商城的钟潇云编写,任何公司或个人不得转载,转载必究。

本文主要介绍了:几万元的   满绿翡翠平安扣    文章来源:妙瑞可翡翠商城


TAG:满绿翡翠平安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