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跨境电商资讯:藏在运动赛事里的热门选品!


在昨日结束的乒乓球世界杯中,马龙4:3逆转战胜林高远第三次夺得本届世界杯男子单打冠军。此次夺冠无疑是为自己赢得了今年巴黎奥运会最好的入场券,同时也可能将成为职业生涯的谢幕之战。

(图源:一览vaas)

而每一次精彩赛事,几乎都能带动一波周边产品的热销。

此次世界杯期间,网络应援物品暴涨,例如马龙的同款毛巾、"小蝴蝶"球拍,樊振东同款水壶,跳水世界冠军陈芋汐同款发夹等,其中,最受瞩目的还是田径运动员吴艳妮的同款美睫、美甲!

(4月20日,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 图源:视觉中国)

不少网友表示:

"呜呜呜被美到!火速get同款!"

"这个指甲也太粉嫩日常了吧!like!like!"

"虽然我的工作不能做指甲,没关系,我可以买穿戴甲!"

其实这已经不是美甲第一次冲上热搜了,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射击运动员杨倩的美甲就曾刷屏网络,放到三年后的今天也是可以直呼一句"好好看!"的程度~


(2021年东京奥运会  图源:视觉中国)


"指尖上的美业"成为消费新风口!

在跨境电商领域,美甲早已成为"颜值经济"的代名词!

随着消费升级和爱美意识的觉醒,人们对美的追求不再简单地停留在五官、发型、身材上,对于手指这种不经意的美丽反而更加上心!不少人表示:

"我不愿意为了上班化妆,但是我愿意做个美甲,这样当我的指尖跳动在键盘上时,我整个人也是愉悦的,极大程度缓和了我上班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