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公交司机帮乘客找回整箱玉石

公交司机帮乘客找回整箱玉石

  新疆网讯(记者尚云霄)24日,自治区和田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结果出来了,米吉提·阿不都拉所鉴定的玉器最少也值10万元。可如果不是拾金不昧的高兵,米吉提·阿不都拉就差点全都丢了。

  米吉提·阿不都拉:我在和田做玉器生意,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乌鲁木齐送货、做鉴定。1月8日上午,我来乌鲁木齐做鉴定,可满满的一箱玉却丢了,连丢在哪都不知道。无奈之下,我赶紧报了警。当天下午,火车西站派出所的民警说有人捡到了我的玉,让我去取。拿到玉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坐18路公交车时将整箱20公斤重的玉遗忘在了公交车上,而18路公交车司机高兵发现后联系了派出所,这才让我失而复得。




TAG:公交司机帮乘客找回整箱玉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